【楼诚】Table(22上)

  •  @雏菊清风  送给你>< 

  • 这一章写的磕磕绊绊,又推翻了几次,本来想攒多一点发,但是感觉也拖太久了,所以就把这点先发了,证明我真的还没坑。非常感谢还在看这个故事的大家,非常感谢。

  • 还有他们暂时只有亲亲,还没别的QVQ


22.

海潮声慢慢近了,响在明诚耳边,大脑一点一点的清醒过来,他开始摸索放在枕边的手机。

遮光窗帘让室内仍旧笼在一片暗色中,明诚的手碰到了另外的枕头,他瞬间并且彻底的醒了过来。

明楼睡在他的旁边,似乎还在沉睡。

光线不明,明楼的面孔近在咫尺,却看不分明,只是一个熟悉的,变得温柔的轮廓。

明诚的动作停住了,手机的闹铃还在继续,海潮的声音时远时近,在耳边回响。他维持着一个固定的姿势,拇指掐在了食指弯曲的关节上。缓缓浮起的痛感告诉他眼前的一切不是梦。

这当然不是梦。虽然确定,却还是想要再一次肯定。

 

手缓缓从枕头的缝隙间伸过去,明诚摸过手机,关掉了闹钟,时间还很充足,他没忘记明楼今晚还要飞回上海。

手臂做出幅度稍大的动作明诚才感觉到肢体些微的僵硬,清晨回到家里,他只顾上脱了外套,穿着衬衫和牛仔裤就上床睡觉了。

这不能怪他。

巷子里那个浅尝辄止的吻已经让他头脑发蒙,而之后他是怎样匆匆的关了店,又是怎样被明楼抓着手一路走回家……这些又全都比不上一进家门,自己就被酒意上头的明楼按在墙上亲吻这件事。他们从门口吻到客厅,最后就是被明楼带倒在床上……

这些确凿发生的事回想起来又让明诚觉得不真实,而纠缠在一起的细节充满了他的大脑,想到哪里都会因为瞬间的温度过热导致短路。明诚注视着明楼,脸上的热也在膨胀,他不由得伸出舌尖舔了舔干燥的嘴唇。

原来情感是这样的,可以像缓缓的溪流,也可以是猛烈的海浪。它并不会如他所想的那般,一步一步走得按部就班。情感的爆发可以就在一瞬间,之后的拥抱、亲吻……甚至更多,原来都让人如此急不可耐。

 

飘着细雨的清晨,微光隐隐约约显露,有人紧紧的拉着他的手,带他走出这条漆黑幽深的小巷。

“回家啊。”

明楼的声音沙哑,醺醺然,但是脚步坚定,毫不迟疑。

 

如果可以,明诚想要这样的宁静时刻多延续一会儿,但时间不等人,他只得伸出手去,轻轻的拍了拍明楼。

“大哥……”

和衣睡在床另一边的明楼,因为明诚的动作微微皱了皱眉。

“大哥,该起了。”

明楼的眉似乎皱的更紧,沉沉的呼吸变得轻缓,他的眼皮动了两下,随后才缓缓的睁开。

昏暗的光线下,明楼的双眼像是深潭,视线交汇,明诚本就跳快的心脏更是在胸腔里激烈冲撞起来。

 

明楼很久没像昨天晚上喝的那么多,凌晨回到明诚的住处,没洗澡穿着衣服就睡过去了。

人半清醒过来,头顶一跳一跳的疼。他皱着眉,微眯着眼,握住明诚伸过来又想收回去的手。

“早……”张嘴说话,才发现声音沙哑,一个早字半截压在喉咙里。

“不早了。”明诚的声音有约莫的笑意。

明楼握着他的手,两个人的温度暖的刚好,他想把人搂进怀里。

一半的清醒里,心有些雀跃,明楼模糊的想,他原来是这样不成熟的一个么?那些计划好的等待,他已经借着酒意统统推翻了。

 

“大哥,你一会儿要去机场。”

“把机票改签。”明楼把掌里的手握的更紧一点。

“就是改签也该起来了,去洗个澡,吃点东西。”

明楼笑了一声“不想动。”

“那你再躺一会儿,我……”

明诚话没有说完,明楼凑过去把人揽进了怀里。

“再睡会儿。”明楼说。

明诚的发丝和皮肤贴着他的皮肤,温热的呼吸吹出一小片潮意,他无法形容此刻心里的安宁。 




评论(48)
热度(239)
© 一口云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