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楼诚】Table番外之六

昨天刚好看到写棉花糖热巧克力的,文尾写“甜甜暖暖,一口泯恩仇。”

MP姑娘之前提起这个,我一下就忍不住去买棉花糖泡着喝了,确实特别暖和,但是真的好甜。

这篇的时间线在两人没有说明以前_(:з」∠)_ 这是做ppt做的烦躁下超随便的摸的鱼。

然后谢谢  @FishHu  妹纸喜欢我的文,其实真的很不好意思。在楼诚圈里看到太多的好文,我真是_(:з」∠)_ 所以谢谢每个看我文的妹纸,我我我就再认真努力的写好了……



~棉花糖热巧克力~


明楼约了王天风吃饭的同一天,明镜也把明诚叫到家里,说是吃饭,实际上是给他介绍女朋友。

明楼不知情,收拾好了要出门,明诚却和金小姐两人前后脚的到了。

明镜已经把明台赶出去,这会儿见明楼不走便也赶他,说你这个当大哥的不肯成家立业,也别整天带着阿诚同你一样。

 

明镜和苏医生在客厅陪着金小姐说话,明楼进了厨房,明诚果然在里面。

“大哥。”听到脚步声,明诚转过头来“要走了?”

明楼点头“和疯子约好了,我不知道大姐今天叫你过来。”

“大姐前几天打过电话了。”明诚手里忙着,头又转过去。他穿了件白毛衣,一小截后颈自领口露出来,明楼的视线落在那片皮肤上,又匆匆别开去。

“……你要是不愿意,别勉强,回头我跟大姐说。”

“……也没什么不愿意的吧,见见,万一合适了呢。”明诚说这话时仍低着头,热气腾上来,他伸手将火关了。

“也对……”明楼走过去“好了吗,别让人等太久。”

“好了,就是热可可。”明诚把小锅从火上端下来,牛奶里加了巧克力熬的,倒进杯子里看着颇浓郁。他又拆了袋棉花糖,将棉花糖倒进杯里。

明楼看着他动作,道“我帮你端出去。”

明诚笑“怎么,大哥要帮我先相看一下?”

“我是你大哥,这个自然。”

明诚还是笑着,摇了摇头,把剩下的巧克力碎屑倒在棉花糖上。

棉花糖在热可可上漂移,缓缓的被浸润……

“我自己端过去吧,大哥你不是还要出门的吗。”

“好。”这个好字说出来却似叹息。

 

明诚把热可可端进客厅,向苏医生和金小姐道了歉,说外面冷得很,喝这个先暖一暖。

明楼走在明诚后头,也一一打了招呼,他看向金小姐,女孩子手里握上了杯子,脸颊微微泛红。

**

明楼到家时,已经过了12点,胃里的酒让他感觉不大舒服。

客厅里亮了一盏落地灯,明诚正在灯下看书。

“阿诚,你没回去?”

“说话说得晚了,大姐不让走。”

明楼点头,大衣脱下来,明诚顺手接了。

“喝的不少?”

“没多少。”

“一股酒味。”

明楼笑,眉眼弯起,灯光下,明诚蹙起眉头。

 

明诚端了解酒汤来,这下轮到明楼蹙眉。

“我真没喝多少。”

明诚只管把碗往前递了递。

“你下午做的那个,我倒想尝尝了,暖暖胃。”

明诚索性直接把碗塞进了他的手里“只有这个。”

……

后来明诚把自己做过的梦讲给明楼,热可可机器和巨大的巧克力板,明楼说这个梦是关于我的,你怎么还做热可可给别人喝?明诚说那个梦里你只负责操作机器把巧克力板磨碎而已,别的都和你无关。


评论(11)
热度(159)
© 一口云 / Powered by LOFTER